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部门简介
学校关工委邀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毛兰成来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6-10 14:18 林望春 

  5月6日下午,受湖北省教育厅关工委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工委邀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全国国防教育年度人物湖北省荆楚楷模空军老战士报告团团长毛兰成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南苑报告厅作了“汲取百年大党智慧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仰者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湖北省教育厅关工委副秘书长王宏毅、学校党委书记杨震、校长王进思和青年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毛兰成大校以“为什么跟党走”“怎么样跟党走” 为切入点,结合自己学习成长奋斗的经历,用成长路上的一个个故事展示了他爱党信党跟党走的人生历程。毛兰成说,一个人要获得成功,要做到“四炼、四高”,即修炼思想,灵魂高尚;锤炼人格,理想高远;磨炼品性,意志高强;锻炼能力,本领高超。他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对“四炼、四高”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说,十四五规划已经开启,我们每个人都要想想五年之后的样子,十五年之后的样子,从现在起设立目标,要把自己的理想融入新时代实现中国梦的时代之中,要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同时,让自己的人生绚丽多彩。

  2个多小时的报告,79岁的毛兰成大校始终坚持站立着为大家做报告。笔挺的身姿,铿锵有力的话语,严谨清晰的思路,极富感染力的表达,引起了全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震说,毛兰成大校结合个人成长经历,通过一本本日记,勾勒出了一生跟党走的奋斗历程,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激励着我们,学无止境,一生跟党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