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部门简介
学校离退处组织老同志开展2019年度春游活动
2019-05-11 13:37  

学校离退处组织老同志开展2019春游活动

在阳光明媚春暖花开之际,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职工的业余生活, 4下旬学校离退处分别组织三层楼、台北路、学院路三个校区的离退休老同志280余人到汉阳汤湖公园开展了春游踏青活动。参加活动人员大部分都是70多岁的退休老师,最高龄的已有86岁了。

汤湖公园位于沌口,公园总面积555亩,当地原是一片荒芜的山岗和垃圾山,于2004年建成了这座既有美术馆、图书馆,又有自然景观的文化主题公园,并对市民免费开放。园内湖面开阔、树木葱茂、花景似海,自然风光十分优美。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纷纷拿出手机、相机,在花的海洋中拍照留影、在书画展中陶冶情操。

此次春游踏青活动获得离退休职工们一致好评。老师们从中感受到国家的变化、武汉的变化、人们生活的变化。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为大家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和感情,营造了积极和谐向上的氛围。

说明:IMG2019050909340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