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部门简介
离退休党总支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19-03-26 17:04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学习要求,201935日上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讲话,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林望春同志主持会议。   

     大家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学习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意义,分别对讲话中提到的防范化解政治、意识形态、经济、科技、社会、外部环境、党的建设等七大领域重大风险的要求进行了认真学习,讲话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与会人员结合每个领域风险防控,谈了自己的理解感受。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