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部门简介
学校赴学院路校区召开校情通报会
2018-07-09 08:31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瑾怡)7月4日上午,党委书记杨震、副校长梁世翔、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资产处、离退休工作处、总务处一行人,前往学院路学校离退休活动室召开校情通报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万里主持。

会上,梁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位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杨震书记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向离退休同志代表讲述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杨书记提到,目前学校总体运转越来越规范,教风清明、氛围团结,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会继续以“体制机制革命、教育教学革命、美丽校园革命”三大革命为依托,争优创优,实现“新时代、新职教”的创建目标。

与会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他们从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干部培养、后勤保障等方面建言献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

最后,杨书记表示,学校会尽心尽力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多深入老同志群体,倾听大家的心声,收集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把老党员、老同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切实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