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部门简介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座谈会
2017-05-02 14:01  

新闻网讯 (记者 余雨龙)近日,学校在学院路校区召开离退休工作座谈会,听取老同志们对于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建议与意见,校长王进思、副校长杨道远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杨道远主持。

会上,王进思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老同志表示慰问,对2016年学校人才培养、招生就业、职业技能大赛、校企合作、公租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对省委巡视组巡视情况和2017年学校工作要点进行了讲解。充分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就老同志就工作生活中的出现各种问题进行了沟通,相关职能部门同志也做出了相应解答。

最后,王校长对老同志们离岗不离心的精神表示感谢,学校将继续收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