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部门简介
离退休党总支及时认真传达贯彻校党委副科以上干部会精神
2016-12-16 16:44 刘履华  离退休处

0一六年十 二月五日 ,离退休党总组织召开扩大会议,向党总支成员及所属离休党支部及三个退休党支部支委传达贯彻校党委副科以上干部会精神。

     本月二日上午校党委召开全校副科以上干部会召开以后,校离退休党总支积极贯彻校党委领导指示,积极组织在离退休老同志中进行传达贯彻:1、将武汉大学 教授所作的,学习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文件决议精神的辅导报告内容向老同志们作传达。将 教授的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建党相结合的重要观点,结合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的形势下党的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规党纪向大家作解读,帮助同志们加强对党的十八党六中全会的文件精神学习与理解;2、认真的传达了学校纪委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部分初步意见的整改决定,对涉及问题的人和事其违规违纪的事实向大家做了客观传达及讲解。将校纪委李书记对全校干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报告、指示要求向总支及支部成员做了认真转达。3、将党委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及相关要求做了较为详细的传达贯彻: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对依法治国,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核心意识及看齐意识;要认真贯彻“一岗双责制”,要有认真负责和实干精神、要有紧迫感、要用“跳起来摘果子”的态度和行动来搞好教学及方方面面的工作,用真抓实干的精神和优秀的成绩为创建全国优质高职院校而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