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部门简介
离退休处开展关于“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
2016-11-09 10:43 刘履华  离退休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纪念年。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前辈可歌可泣的奋斗事迹,抒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激励大家为新时期党的“四个全面战略”的贯彻、增添正能量,宏扬主旋律;同时也为了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振综合素质,展示良好精神风貌。校离退休处及党总支于201610——11月间举办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的“三个一纪念活动”即:

一个书画摄影作品比赛展;

一台文艺演出;

一场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内容的报告会。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已于二0一六年十月二十八日在学院路如期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自排的有:大合唱、独唱、舞蹈、诗朗诵、乐器独奏等共有十八个节目参加了演出。老同志一百多人观看了演出。

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也于十月二十六日至十一月三日在学院路离退休职工活动室展出。有近四十多幅书画、摄影作品参展。参展作品都是离退休老同志在平时生活中努力学习、勤耕不辍的结晶。

一场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内容的报告会,将于十一月中下旬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