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部门简介
离退休处党总支布置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2016-06-27 13:25  

  六月分以来,离退休处党总支在所属六个党支部范围内部置开展学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活动即“两学一做”活动。本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开展了如下活动:

  多次召开总支、支部会议,向总支委员及各支部成员传达贯彻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精神,传达校党委领导对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目的、意义及相关要求;宣讲校党工部所发武交院党(2016)31号文件《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组织总支委及各支委学习《党章》、学《中共党组织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中办、国办发(2016)3号文件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意见》,组织大家讨论发言谈体会、感想;组织安排离退休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内容相关的知识答题活动。离休党支部在陈维廉同志组织下开展了集中答题活动,学院路退休党支部也开展了集中答题活动,有近40名老党员同志参加了这项活动。其他各党支部也将答题卷下发到党员群众,要求开展好此项工作。

  党总支还将庆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在各支部中进行布置安排。各支部都积极响应工作动员安排,纷纷开展两庆文艺节目的排练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