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部门简介
学校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在学校召开
2013-12-06 09:40  

12月5日上午,学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座谈会在学院路离退休活动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盛建龙,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进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心宇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钟辉、党委工作部部长潘峻岭、人事处处长王芳、离退休党支部成员及部分离退休代表参加会议,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全体人员全程组织和参加了会议。

会议有张心宇副书记同志主持,盛建龙书记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开展“三抓一促”、“两访两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党建情况,王进思校长重点介绍了学校招生、就业等建设发展情况。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党政一把手一起同老同志进行面对面交流感到十分高兴,认为这一届学校领导班子“亲民务实、年轻有为”,对学校的发展充满希望;同时从工作作风、廉政治校、改善民生、提高离退休人员生活待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希望学校领导从实际出发,多多关注离退休人员,使离退休人员能够活的幸福快乐。潘峻岭部长、王芳处长现场解答了与老同志政策、生活待遇密切相关的问题。

最后盛书记表示会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尽力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也希望老同志多多支持和理解学校的工作,共同把学校建设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