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部门简介
离退休老同志学校情况通报会
2013-07-02 09:37  

7月1日上午,学校离退处在学院路校区活动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学校情况通报会,学校党委书记盛建龙,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进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心宇参加通报会,三个校区的离退休党支部成员参加通报会,学校办公室主任钟辉,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全体人员也参加了通报会。

会上,盛书记从八个方面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半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学校目前的财政状况。三个校区的退休党支部书记刘茨平、贺立胜、李柱山代表离退休人员向学校领导提出了离退休人员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希望,其他离退休老同志也踊跃发言,大家都希望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能下大力抓管理,促实效,增效益,并从生活和医疗方面对老同志给予一定的提高,增强离退休人员的幸福感和归宿感。

王校长表示,学校现在有很好的发展基础,学校各种资源很丰富,离不开老同志的工作努力,很感动;同时指出,学校发展也存在着较大的发展困难,管理还不到位,以后会加强这方面工作,把学校建设的越来越好;关于老同志的生活待遇和医疗水平问题,多做工作,加强调研,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进行修订和补充,尽全力予以提高。

通过交流,使学校领导了解了老同志的心声,为今后政策的执行提供了参考;使老同志对学校的情况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理解学校领导,对今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