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部门简介
院领导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座谈会
2016-03-30 10:30  

2016年3月24日上午,校党委杨震书记、院长王进思、分管离退休工作的副院杨道远、院总总务长钟辉、人事处王芳处长及离退休工作的同志在学院路校区召开离退休工作座谈会,听取老同志对学校组织在此方面的工作建议、意见。学院三个校区的535名离退休人员的代表计20人参加了座谈会。

副院长杨道远同志主持了此次座谈会。王院长向大家通报了2015年学院的人才培养,招生考试,实习实训,厂校对接,毕业生就业及社会培训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宣讲了我院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省级职业技能大赛取得好成绩;传达了国家对职业院校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和提升管理水平的两个行动计划文件精神;还向大家报告了学院2016年主要工作要点及要办的几个个大事。杨书记向与会的同志讲解了我院开展“五个工程”的内容、要义,强调要通过此工程的开展,将学院的综合实力搞上去,为学院建设发展进一步打牢基础,让职工有更大的获得感。杨书记还特别要求,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和问题做好调查研究,形成文案交党委专题讨论解决。

与会的老同志也就工作生活中的问题,直接向校领导提出来,希望学院能予解决。他们所提问题主要涉及退休经贴冲扣、职工福利房清理及医疗门诊费报销等方面。院职能部门的同志就相关问题在会上作了相应解答。

座谈会开得坦诚、实在。校领导及到会的同志都表示此项活动要继续坚持开展下去,每年组织两次,为老同志办好事实事。

20160329

关闭窗口